DPP_ˋ25.JPG  

我家老大今天又提醒我~好像很久沒有吃薯泥沙拉囉!!

真是個GY的人耶!!這明明就是明示我要做這道菜了嘛!!真事的!!

其實真的蠻久沒吃薯泥了~就應我家老大的要求囉!!

超級夢幻紫色地瓜薯泥沙拉~

DPP_ˋ24.JPG

這紫色的地瓜還是我家樓上的大姊給的勒~真是感謝她!!因為我家都不用買地瓜~她都會拿給我們吃香甜的地瓜還有很多顏色的呢!!

準備的材料~紫色地瓜一條.迷你馬鈴薯約五顆(costco的白皮馬鈴薯).紅蘿蔔一小段.雞蛋兩顆.小蘋果四分之一小顆.鹽.美乃滋.

*雞蛋兩顆冷鍋放入小鍋中小火煮滾一下下就熟了,撈起後去殼切對瓣把蛋黃給挖出來~備用.

*把馬鈴薯.地瓜去皮切滾刀.紅蘿蔔去皮,鍋子加水燒開後把它們都丟進去煮煮到馬鈴薯熟透後撈起~地瓜跟馬鈴薯都壓成泥並趁熱加點鹽美乃滋調味~然後就讓它放涼~

*蘋果洗淨後切成小丁泡鹽水~避免一下就黑了!!

*薯泥放涼後就把紅蘿蔔丁.蘋果丁.蛋黃拌入~就可以放冰箱啦!!兩天內要吃掉喔!!

我就把一些薯泥做成晚餐的沙拉~

因為是沙拉~就看家裡冰箱裡有什麼東西就放什麼東西囉!!總之~高興就好!!

DPP_ˋ26.JPG

因為第二天我要上課沒辦法幫我家老大送便當~所以就叫他中午吃陽光沙拉盒子囉!!

DPP_ˋ17.JPG

還有吃沙拉的時候醬料很重又~因為今天我們想換個口味~摩斯漢堡的和風沙拉醬~

這個口味~我跟我老公都很喜歡~如果不想吃芥末口味的時候就可以換換這個口味~

因為這個味道比較沉一點~所以我都會加點糯米醋~調和一下味道~我們比較喜歡這樣吃啦!!個人口味囉!!

帶便當我都會另外裝一小盒醬料~

我家老大吃完薯泥再淋上醬料吃蔬菜~這樣就不會什麼都西都混再一起啦!

DPP_ˋ11.JPG

沙拉上面也是看各人喜好~

我們喜歡吃蔓越莓.櫻桃乾~於是就加點進去~

還有灑點新鮮的巴西利葉碎末~因為那顏色搭什麼都覺得好看~

DPP_ˋ1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ling 的頭像
    Yiling

    syielaine10的部落格

   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