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ˋ43.JPG  

很久沒有炒菜囉!

老公也說了好幾次煎雞蛋豆腐~

今天就好好滿足一下他的胃吧!!

還有我最愛的龍鬚菜~好久沒吃了!!爽脆的口感還是一樣沒變!!

我們家的晚餐~今天吃很素喔!!哈哈哈!!不過還是有鴨肉湯啊!所以不算全素啦!

DPP_ˋ40.JPG

~老公最愛的煎雞蛋豆腐~

材料:雞蛋豆腐一盒.青蔥兩隻切段.炒熟白芝麻適量.

調味料:醬油一小匙.香菇素蠔油一點點.水三大匙調勻~我都把它們全部調在一個小容器裡備用~

*不沾平底鍋放點油,豆腐切片放入,開中小火慢慢煎到兩面都金黃.

*然後直接把調好的調味料還有蔥白放入鍋中燒開~收汁後就可以先撈起來擺盤.

*在鍋中把青蔥段丟入拌炒一下就撈起來放在剛煎好的豆腐上~在灑上白芝麻就可以囉!

DPP_ˋ42.JPG

老公跟我老爸的口味有些地方真的很像~

像是這煎豆腐~我老爸跟我老公兩個都超愛的~好像常常吃都吃不膩一樣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ling 的頭像
    Yiling

    syielaine10的部落格

   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