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中國新年以前大家都要吃尾牙!

剛好我家老爺要吃尾牙,我就去參一腳囉!

地點就在高雄的義大世界~就是這家的buffet~

提早到就到附近走走~到處亂亂拍囉!

到outlet mall裡瞧一瞧囉!

到處亂拍~發神經中的我!

這~I like it!

燈突然就打開了!整個亮了起來~

再往前走走,它好像仿澳門金沙威尼斯裡的廣場的fu~可是還是澳門的比較美,天空比較真~不過相機拍出來還蠻好看的耶!

 

時間也差不多就前往去吃晚餐囉!原本抱著超級期待的心~but~實在跟我想像的超級不一樣~

而且覺得吃的東西很~~~~~可能口味跟我們不合吧!

如果下次還要再吃這個的話我不會想要再來了!因為~失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ling 的頭像
    Yiling

    syielaine10的部落格

   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