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老爺散步走著走著,映入眼簾的居然是一片的油麻菜花耶!讓我們倆的眼睛為之一亮!

還好有隨身帶著相機,不然這麼美的景色不拍起來就太可惜了!

好漂亮喔!本來想拍成印象中人家拍的感覺,可是可能是技術不好的關係~都拍不出那種fu~

別介意嘛!剛開始啦!要繼續加把勁學習~

看到很多辛勞的蜜蜂都出來做工囉!

我就一直追著他跑耶!有夠累人的!

油菜花真的很美耶!只可惜的是~怎麼拍都拍不出那種fu~~~~~~~~

好想知道美麗的油菜花田到底要怎麼拍才拍得出那種fu~啊?

旁邊還有一片是種滿波斯菊的田,可是波斯菊都還沒長大~

不過我剛好看到一小顆很特別的波斯菊小花喔!給它個特寫!

拍完後繼續往前走~突然在路邊看到一隻狗狗~

牠看起來像是在思考著什麼是一樣~

我說:狗狗~你在想什麼啊?

狗狗說:我在想什麼關你什麼事啊?囉嗦!打斷我的思緒!

ㄏㄏㄏ~我自己想像跟狗狗的心靈對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ling 的頭像
    Yiling

    syielaine10的部落格

   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