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去逛農會超市的時候,一進門口就看到了很特別的東西~黃金花椰菜~買完該買的東西結帳時忍不住買一朵黃金花椰菜回家,因為是有吉園圃有機認證的蔬菜所以讓我更覺得應該買來吃看看!

因為今天我家大老爺想吃義大利肉醬麵,所以就想說沒煮中式的,那就擺盤用囉!

顏色是真的蠻美麗也很特別!可是說真的,吃起來其實跟白花椰菜沒什麼差別耶!也沒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味道~所以有點失望說!可是顏色真的是很漂亮啦!口感上來說的話~我還是喜歡綠花椰菜!

今天的義大利肉醬麵,我用洋蔥末還有番茄末先炒過再加絞肉一起拌炒~再加入像之前一樣的東西煮囉!再來就是用康寶濃湯湯包煮的火腿玉米濃湯(這是我老媽從以前就愛用的牌子,而我是她女兒所以囉就跟她的習慣一樣囉!還是習慣用康寶系列的湯包),只是自己會加點自己喜歡的東西~像是玉米粒.火腿片.一點點的瑪琪琳奶油.黑胡椒粒.香菜或洋香菜還有重要的蛋花囉!

說真的這樣煮一餐真的很簡單也不費時間!不過不可以太常偷懶啦!不然就太對不起我家大老爺了!可是今天是他要求的,並不是我偷懶喔!ㄏㄏㄏ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