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ˋ6.JPGDPP_ˋ10.JPG  

已經好幾天沒有煮了~休戰太久(因為覺得做菜就像作戰一樣!累!)~都沒戰鬥力了!!

本來也不打算煮的~可是因為今天有買菜了~不煮~好像又有東西放在冰箱裡~心裡不踏實!!

只好認命點囉!!不過都是簡單做的東西~這樣就交差了事了!重點是~吃得飽嘛!!

可以大口大口吃的蒜煎牛排~還有黃(黃甜椒).綠(巴西利碎末).紅(紅甜椒)配的蝴蝶麵~

這是給我家老公的特製喔!!超大份量~讓他多吃點甜椒(因為我老公不愛吃甜椒)!

DPP_ˋ9.JPG

因為前一天我們家樓上的大姊做了個超級好吃的焗烤地瓜請我們吃~超好吃的!

吃完我馬上打電話請教她怎麼做~

今天我就依樣畫葫蘆囉!!

~焗烤地瓜~

準備材料:小條地瓜.起司絲.巴西利末.

*小地瓜刷洗乾淨(不需去皮)~放電鍋裡蒸熟後~對切一半.

*在地瓜上灑上起司絲還有巴西利末~放入烤箱烤到起司溶化就可以囉!!

DPP_ˋ12.JPG

雖然~這樣就不錯吃了!

可是~還是我們家樓上大姊做給我們吃得比較好吃!!

改天我一定要認真問問她們家好吃的地瓜焗烤的詳細製作過程~再來做看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ling 的頭像
    Yiling

    syielaine10的部落格

   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