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西洋情人節雖然還沒到,不過因為剛好是周末假日我家老爺比較有時間所以我們就提前先過''我們的情人節''囉!

今天的沙拉就是我們自製的馬鈴薯泥沙拉~然後點綴我們自家後院種的蘿蔓(因為它日照不夠,所以都長不好而且都快要開花了,所以今天我就把它給剪下來裝飾囉!)還有老媽給的紅石柳,想不到這樣也不錯看嘛!

再來就是我跟老爺昨晚做手工的玉米布丁酥,配上''老爸的開心農場''出產高麗菜絲更加清爽可口喔!

然後我們的主角就是牛排囉!(牛排是老媽贊助的呢!ㄏㄏㄏ!)再來就是要加點蔬菜囉!前幾天買的黃金花椰菜還有切得很辛苦的紅蘿蔔花,再來就是老爸的荷蘭豆了.左邊的花椰菜花是老爺排的,右邊是我排的,看起來我家老爺真的比較有省美觀耶!ㄏㄏㄏ!沒辦法啊!我天生沒什麼藝術天分!

既然是情人節特餐,一定少不了紅酒嘛!紅酒還是老爺特別準備的哩!

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在家吃情人特餐,每樣餐點都是我們自己花心思去做的喔!所以吃起來也特別有幸福的感覺,而且發現在家吃其實也很棒喔!ㄏㄏㄏ~先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